晴時多雲

聲寶宣布中生代接班 許經朝接任總經理

2019/03/05 11:23

聲寶宣布中生代接班,許經朝接任總經理。(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聲寶(1604)董事會宣佈,考量企業永續經營的需求,即日起逐步進行中生代接班,總經理一職由許經朝接任,原任總經理陳連春仍在集團內擔負重任,將協助拓展外銷市場及國內轉投資事業。

聲寶原任總經理為陳連春,聲寶發言體系指出,因陳連春已70歲,考量培養中生代接班人才的需求,決定讓原任總經理退居第2線。

新任總經理許經朝,文化大學經濟系畢業,1988年進入聲寶任職,過去主要集團歷練為營銷體系,也曾派任至上新聯晴擔任總經理,在升任總經理之前的職務為協理。

聲寶近年積極進行轉型,除了規劃將生產基地南遷,已斥資20億元,至台南科技工業園區購地建廠,預計第1期廠區最快可在今年8月取得使用執照;也同時加速北部舊廠區的土地資產開發,首棟聲寶智慧宅「SAMPO Home」已在林口落成出租。另一方面,也積極跨足餐飲,與日本GANKO合作,引進GANKO旗下的餐飲服務。

聲寶元月合併營收7.43億元,年增5.29%,主要因年前促銷奏效,預期1、2月內銷業績,將可較去年同期微幅成長3至5個百分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