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DA:德國國內汽車 今年產量將大幅下降5%

2019/03/03 14:32

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預測,今年德國國內汽車產量將大幅下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預測,今年德國國內汽車產量將大幅下降,估計將減少約5%,但在國外的汽車生產預計將成長3%左右,主要原因是受貿易戰和關稅衝擊及其在美國、墨西哥和中國擴張生產線影響所致。

綜合外媒報導,據德國汽車工業協會昨(2)日表示,預計今年德國汽車廠在德國生產的汽車數量將下降約5%,減少至480萬輛;但在國外的汽車生產方面,德國汽車工業協會則估計將成長3%,增加至1160萬輛。

德國汽車工業協會認為,目前所有市場需求皆保持在較高的水準,並表示倘若英國退歐以及歐盟、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和經濟政治衝突能獲得建設性解決方案,那麼今年歐洲市場需求預估將持續保持穩定,達到1560萬輛;中國市場今年需求預估將會接近去年的需求,達至2300萬輛汽車的水準;而美國市場今年需求預估可能將略有下降約2%,但需求仍可達1690萬輛。

因此,德國汽車工業協會主席馬特斯(Bernhard Mattes)呼籲歐盟和美國,應盡全力爭取在談判中取得建設性的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