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聯準會主席聽證 道瓊跌逾百點

2019/02/26 22:47

(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跟隨歐亞股市走跌,再加上等待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赴國會聽證,美股週二開盤走跌,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下跌逾百點。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13點,來到25978.83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2%,來到2790.38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0.32%,來到7530.02點。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原先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達成和解,但由於馬斯克上州的推特違反雙方協議,SEC狀告藐視法庭協議,導致特斯拉股價今天早盤下挫逾2%。開拓重工重挫5%,因為遭到瑞銀集團下調評級至減持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今明兩天將赴美國國會聽證,也是上個月聯準會對未來升息釋出更謹慎看法後,鮑爾首度對外發言。市場期待若鮑爾可能不會透露更鴿派的立場,反倒如果有任何偏鷹的看法,都將有利於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