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董事長吳清源:今年機車內外銷量將達55萬輛 年增1成

2019/02/26 18:01

(資料照,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三陽(2206)董事長吳清源表示,三陽去年內外銷機車年銷量達約50萬台,今年目標要挑戰兩位數成長,預估內外銷年銷量可望成長至55萬台。

吳清源指出,去年三陽機車從越南廠和中國廈杏廠外銷至全球90多個國家的機車銷量達30多萬台,年增16%,今年第一季外銷訂單已接滿,預估今年機車外銷量可望維持兩位數成長。

台灣機車市場受到美中貿易戰等不確定性因素影響,恐影響機車買氣,預估今年整體機車年銷量恐將由去年的85萬台微衰至80萬台,三陽年銷量將力守去年18萬台的水準,市佔率則期望從去年的21.3%成長至22%以上。

四輪的汽車由轉投資的南陽實業代理的現代(Hyundai)汽車,今年主力的Tucson休旅車和STAREX廂型車將改款上市;Kona跨界休旅車二輪驅動車款已爭取在台組裝,四輪驅動車款維持進口,目標將帶動汽車年銷量達兩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