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銀董座戴誠志:看好大選年台股表現

2019/02/26 15:54

京城銀法說,董座戴誠志:看好大選年台股表現(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京城銀(2809)今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對於今年的台股市場,董事長戴誠志抱持樂觀正面的看法,認為以執政黨積極照顧農民的態度,對股民也不會太差,預期今年台股上萬點的天數,一定會多於萬點之下的天數。

 京城銀2018年全年合併稅前獲利35.73億元,稅前每股盈餘(EPS)3.11元,董事會已通過,每股擬配發1.5元現金股利。

 對於今年的市場展望,董事長戴誠志今日表示,去年由於美洲市場收益性較佳,京城銀的海外債券布局,以美洲市場的增加幅度最大。在台股方面,由於今年是大選年,雖然企業獲利或營運恐不會太好,但考量政府會積極照顧農民、股民,且市場資金又寬鬆,預期今年台股的表現不會太差。

 戴誠志更大膽預言,今年台股大盤指數站上萬點的天數,會比萬點之下的天數「多很多」。不過,由於京城銀去年在股市投資上已栽過一次跟頭,今年的投資態度會更謹慎一些,「我們有能力增加部位,但目前膽子比較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