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7聯手達美樂 賣現烤披薩

2019/02/25 12:40

統一超商聯手達美樂,開賣現烤Pizza(圖由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7-ELEVEN複合店再進化,今(25)日位在台北信義區的「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全新亮相,聯手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達美樂」披薩,不僅是7-ELEVEN首度與集團外品牌複合展店,也是全球第1家達美樂與超商結合的全新店型。

國內現烤披薩市場規模約80億元,近年以10%速度逐年成長,快速製作、新鮮現烤、價格合理是消費者最關注的3項味蕾指標。「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歷經近1年的籌備規劃,設計出6款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披薩,與轟炸雞腿、香烤雞腿排等副食,是達美樂針對7-ELEVEN全新複合店開發的新菜單,價格在59元至218元。

「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最厲害的絕活就是「3分鐘新鮮現做」,為了讓專業披薩廚房能擠身僅有5坪大的空間,7-ELEVEN與達美樂共同打造全球最迷你的手作現烤披薩生產線,消費者點餐後,現場從拍麵、放上新鮮餡料、進烤箱快速烘烤,製作流程與既有達美樂相同。

7-ELEVEN指出,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快速又美味的餐飲需求,首度跨出集團外,與達美樂披薩攜手,結合雙方Know-How推出「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讓7-ELEVEN成為首創在超商販售現做披薩的業者。

該複合店預期將提升午、晚餐即食商機,並帶動冷藏、碳酸、及茶飲品銷售成長;加上去年在高雄推出的烤雞複合店,顯示7-ELEVEN積極強化門市餐飲結構,擴大速食餐飲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