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率先推出摺疊螢幕手機 起價6萬元

2019/02/21 04:36

〔中央社〕南韓三星公司今天推出Galaxy Fold螢幕可折疊手機,在主要智慧手機製造廠中搶得頭香,希望藉此在智慧手機業走下坡之際提振市場需求,這款新機起價約台幣6萬元。

三星在舊金山發表會公開的這款折疊式手機,螢幕折起時為4.6吋,展開時達7.3吋,既是手機,也可以當平板電腦。

這種新裝置4月26日開賣,價格自1980美元起。

三星表示,與臉書(Facebook)、谷歌(Google)和微軟(Microsoft Corp)等巨擘合作,設計他們熱門app的特別版供這種新裝置使用。

三星今天也如市場預期推出新旗艦機,包括Galaxy S系列3款10周年新機S10e、S10、S10+,將自3月8日開賣,明天就可開始預購。S10系列還將有支援5G網路的5G版,將於今夏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