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泰首度參展MWC 展出5G網路設備解決方案

2019/02/20 15:41

明泰(3380)今年將首度參展MWC,展示5G網路設備解決方案。(明泰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9世界行動通信大會(MWC 2019)」,將於2月25日至28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明泰(3380)今年將首度參展,展示5G網路設備解決方案。明泰董事長李中旺指出,明泰也積極研發先進的5G網通技術,以提供客戶完整的網路設備解決方案,進軍電信端、雲端及物聯網市場等,以掌握自這個自電話發明以來百年難一見的大好商機。

 明泰今年在經濟部工業局籌組的MWC台灣館中,展示新世代的5G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包括雲接入網無線設備(Cloud-RAN)、5G小型基地台與路由器等終端設備、高速網路交換器,以及數位多媒體監控產品等。

 李中旺表示,5G正是為「一切產業的數位轉型而生」,並將成為台灣資通訊產業再次起飛的驅動力,5G具有更快(eMBB移動寬頻)、更廣(mMTC廣大物聯網)、更短(URLLC低延遲)的三大優勢,可以依照不同的應用製訂安全規格及調整網路配置,包含智慧工廠、智慧能源管理等,並能滲透到各行各業,發展出各種垂直應用服務及產業互聯網的應用。

 針對電信客戶與企業用戶,明泰展示「雲接入網無線設備(Cloud-RAN)」,明泰指出,產品結合移動邊緣運算的特質,能提供電信用戶彈性化的布建及靈活的系統運用,大幅降低電信公司在通信設備布建上的成本;另一方面「雲接入網無線設備(Cloud-RAN)」也能深入各行各業為其量身打造企業專網,提供企業用戶安全私密及高效便捷的營運管理,並透過不同軟體的搭配,提供企業多元彈性的應用模式。

 在智慧城市應用領域中,明泰展示了包括5G小型基地台及路由器等網路終端設備產品,只要與NB-IoT連結後,就可進行無縫的連網追蹤,並應用於消防、醫療、警察系統、工業自動化等各項智慧監控,如果後端再結合大數據進行巨型資料分析,就能廣泛運用於與民生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公共事業或能源管理,以提供管理者第一手的即時智慧監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