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首間!聲寶智慧宅今於林口落成啟用

2019/02/20 11:09

聲寶智慧宅只租不賣,提供租戶不同風格裝潢選擇。(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第1棟經內政部認證的聲寶智慧宅歷經3年建設,今在林口落成啓用。聲寶旗下盛寶建設總經理楊茂昇指出,聲寶智慧宅共54戶,只租不賣,每戶約在28至34坪,價格將依內部裝潢而定,其中涵蓋日式、北歐和工業風格等。

聲寶智慧宅今(20日)於林口文化二路工地現場舉辦完工啓用典禮,住宅內部除大量採用智慧節能家電和設備,並整合相關物聯網智慧宅配備和綠能設計,讓租戶能透過智慧操控享有便捷安全的居住環境。楊茂昇指出,聲寶過去主打科技產品,近年投入智慧、科技型房產,部分還是因政府的容積獎勵。

此外,近年聲寶除發展智慧宅,也和日本三井集團在土城合作開發「銀髮健康宅」,打造共同生活圈的概念,全區150戶,其中3分之1也是只租不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