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東證實 今年將裁10%高級主管

2019/02/19 14:31

中國電商京東集團上週舉行開年大會,京東內部人士透露,京東在大會上宣佈,將在今年對副總裁級以上的高管進行末位淘汰,幅度達1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京東集團上週舉行開年大會,京東內部人士透露,京東在大會上宣佈,將在今年對副總裁級以上的高管進行裁員,幅度達10%。

《新浪科技》今(19)報導,京東內部人士透露,京東在上週的開年大會上宣佈,將在2019年末位淘汰10%的副總裁級以上高管。京東總員工數約18萬人,副總裁級以上高管人數約有數十人到一百人。

京東內部人士稱,該企業是經過深刻反思後,才做出末位淘汰決策,以解決企業內部問題。

據報導,京東此次10%的末位淘汰比例,為一般比例的上限,通常末位淘汰比例約為5%到10%,且京東明確點出將淘汰高級管理人員。

京東對此報導回應,末位淘汰「消息屬實」,並稱該公司正進行「小集團,大業務」轉型,以發揮組織活力、活用資源,實現有質量的增長。

除了京東,中國科技業如滴滴、科大訊飛、摩拜單車等皆在近日傳出大裁員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