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根達斯台中旗艦店被建商砸25億買走 全台街邊店明年剩1家

2019/02/17 10:12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1月,台中知名建商國雄建設砸下25億向永豐棧背後大股東的投資公司豐昱國際買下哈根達斯台中旗艦店整棟資產。
(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知名進口冰淇淋哈根達斯街邊獨立店即將又少掉一個,繼前年9月天母旗艦店不續租後,今年年底台中中港旗艦店也預計要結束營業,全國街邊店未來僅剩下北市敦南店一家而已。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1月,台中知名建商國雄建設砸下25億向永豐棧背後大股東的投資公司豐昱國際買下哈根達斯台中旗艦店整棟資產。

該資產坐落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上,基地面積約1667.08坪,建物面積約1223.41坪,拆算每坪土地成交單價近150萬元,為地上4層玻璃帷幕建物,是2005年7月興建完成,屋齡約13年,其中一樓為哈根達斯旗艦店、樓上則為健身房。

國雄集團總裁許坤仲表示,該塊地談了半年之久,買下主要是興建住宅建案,而目前哈根達斯的租約預計年底就會到期,到期後,便會拆除建物為推案做準備。

立智國際總經理王耀斗分析,台中房市近期其實算是買氣不錯,連許久不見土地買賣的七期,近年也傳出多筆交易案,預期台中房市後續還有一波推案熱潮。

哈根達斯台中店租約年底到期 將推小坪數住宅

許坤種指出,該塊地預計規劃小坪數住宅,以20至40坪,總價1千萬至2千萬元間,戶數超過600戶,每坪開價40萬元起跳。

哈根達斯打入台灣市場超過25年,最早其實至少有3家街邊獨立店,包括台北市天母、敦南以及台中台灣大道二段等旗艦店,不過,隨著展店方式進入百貨商場,又碰上街邊店租約到期或是產權移轉,推測明年全台僅剩敦南店1家街邊旗艦店。

知名進口冰淇淋哈根達斯街邊獨立店即將又少掉一個,繼前年9月天母旗艦店不續租後,今年年底台中中港旗艦店也預計要結束營業,全國街邊店未來僅剩下北市敦南店一家而已。(記者徐義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