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股去年大跌 阿里巴巴Q4遭多家基金清倉減持

2019/02/15 19:05

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3F季度持倉報告,阿里巴巴股票去年第4季遭多家知名對沖基金清倉或減持。(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8年全球股市劇烈波動,科技股遭多家對沖基金拋售,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3F季度持倉報告,阿里巴巴去年第4季被知名對沖基金如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 L.P.)、索羅斯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等清倉,以及被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減持。

《全天候科技》報導,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昨(14)日公佈的13F持倉報告,阿里巴巴去年Q4遭多家知名對沖基金清倉或減持。清倉阿里巴巴的機構包括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索羅斯基金、股東維權型基金Jana Partners、第三點公司(Third Point LLC)等;減持阿里巴巴的機構包括摩根士丹利、老虎基金(Tiger Fund)、孤松資本(Lone Pine Capital)等,而老虎基金降低阿里巴巴持股的幅度達35%,至411萬股。

但仍有對沖基金如橋水基金,在去年Q4小幅增持阿里巴巴股票,軟銀集團社長孫正義也曾在今年2月初表示,不會減持阿里巴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