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高層稱準備好接受各國安全評估 參與5G競爭

2019/02/14 09:54

華為高層稱準備好接受各國安全評估,參與5G競爭(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持續打壓華為,並以威脅國家安全為由,阻礙華為參與5G競爭,為了繼續參與中東歐的5G網路發展競爭,華為美國子公司首席安全官柏迪(Andy Purdy)表示,華為準備好面對任何額外的安全評估。

《路透》報導,正在歐洲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告誡盟友,不要在該國安裝來自華為的設備,並警告這樣將使美國難以與其合作。

對於美方持續打壓,為避免5G競爭遭淘汰,柏迪說,華為準備與各國政府合作,並接受額外的評估,如測試產品源代碼。

他進步指出,如果波蘭政府決定禁止我們參與5G網路建設,我們將繼續以長遠眼光,尋求未來向波蘭銷售產品的機會,並強調,我們相信未來總有1天,我們將獲准參與5G業務的競爭。

不僅華為應戰,據新華社報導指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週三對於蓬佩奧言論也予以反擊,稱美國動用國家力量打壓中國企業的正常發展權利和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