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股價後市將如何?分析師:今年還有22%上漲空間

2019/02/13 12:43

串流影視媒體Netflix。(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串流影視媒體Netflix股價在去年(2018年)年中達歷史新高後,一度下跌,不過,從去年12月低點至今已上漲50%。外界好奇Netflix股價後市走向?William Blair分析師認為,Netflix今年股價還有22%的上漲空間,而其上漲原因,在於Netflix專注於原創內容製作。

根據《CNBC》報導,有報導指出,美國消費者在Netflix上觀看的大多數節目 (高達 80%) 為重播內容,因此認為Netflix對原創內容的投資是失敗的。但William Blair分析師Ralph Schackart卻不這認為,在其寫給客戶的報告中表示,Netflix的原創內容仍然是該公司推動長期品牌忠誠度並增加用戶的關鍵。

另外,儘管過去4年中,Netflix的國際付費會員數量平均成長35%,但華爾街預測今年Netflix國際付費會員數量將下降 1%,對此William Blair認為,華爾街分析恐「低估」Netflix的氣勢。

William Blair看好Netflix的原創內容,因此提高對Netflix 2019年國際用戶預測,增加300萬人次,至1.17億人次,高於平均華爾街預測1.14億人次,另外,也重申對Netflix 股票的「優於大盤」評級。消息一出,讓Netflix股價12日攀升4.12%,收在359.97美元。

William Blair也表示,今年將是Netflix自由現金流燃燒的高峰年,不過預計該公司現金流在2020年將會有所改善,並在2025年初時,將可自籌資金,不再需要以舉債方式來支付原創內容所需費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