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嘉年華登場 郭董:2018年集團總營收達6兆

2019/02/02 09:43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2019年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2019年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展開,舞台如往掛上該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發想的對聯,為集團新的一年發展定調,這次的上聯是「八方好漢更懷鴻韜偉略掌握科技豪情戰未來」、下聯「六兆豐業何懼狂風巨浪足立製造開拓新疆土」、橫批「人工智慧連雲網」。

上聯看出鴻海繼續布局全球、廣納各種專業人士的做法,下聯表明今年全年營收要破6兆,鴻海集團本身2018年營收5.29兆元、歷史新高,再加上夏普、群創等子公司,則有6.4兆元。且無論政經情勢如何動盪,今年還要再衝高,而郭董稍後開場致詞,對美國投資進度與規畫也將成為焦點,橫批則是集團發展新動能「人工智慧」。

郭董堅持會場掛國旗、唱國歌,一進會場就見到兩面大國旗,會場中也有許多員工戴著國旗帽走來走去。

今日計有三萬名鴻海員工及眷屬參與,將以郭董致詞開場,下午則是藝人表演時段,蕭敬騰、田馥甄、李千那、韋禮安、蕭煌奇、熊仔、頑童MJ116等近20組藝人團體表演。

2019年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展開,舞台如往掛上該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發想的對聯(記者方賓照攝)

郭台銘率高階主管向員工辭歲賀年(記者方賓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