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銀網路龜速!狗年最後1個交易日 網銀與APP網路大塞車

2019/02/01 17:10

土銀網路龜速!狗年最後1個交易日,網銀與APP網路大塞車(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日前花旗銀傳出電腦系統當機,有存戶的存款一夕歸零,今土銀也傳出網路銀行與APP無法登錄,對此,土銀表示,今天是春節前最後1個交易日,網路交易量太大,加上春節前土銀也推出不少促銷活動,導致網路塞住,目前已經在排解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有網友表示,今天早上土銀的app就登不進去,下午又試,還是不行,網頁也不行、這樣要怎麼查薪資有沒有入帳。

對此,土銀指出,目前臨櫃、提款機一切正常,僅有網銀與app塞住,雖然還是可以使用,但等待時間較長,目前高層已到資訊處了解狀況,會儘速排解問題。

據了解,除了土銀以外,批踢踢鄉民另指出另有多家行庫的網銀或是app出現異常,無法提存,對此,行庫主管透露,今日連結主因都在瞬間湧入大量交易筆數所致,但系統還是正常的,只是需要時間消化交易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