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再生能源攜手韋能能源 簽署100-150億元電廠合作備忘錄

2019/01/31 18:02

聯合再生能源攜手韋能能源簽署100-150億元電廠合作備忘錄,董事長洪傳獻表示,期許10年內建置6GW的太陽能光電系統項目。(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聯合再生能源(3576)今(31)日宣布與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民營再生能源公司韋能能源共同簽訂規模約200至300MW的電廠建設合作備忘錄,將攜手建設開發太陽能電廠,金額高達100-150億元。

洪傳獻指出,韋能能源為全球知名的私募基金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GIP)的項目公司,在亞太地區有18個辦事處,擁有43個營運項目,總裝置容量達1.3GW,另施工中的案場達0.7GW,開發中的項目逾9GW。

而聯合再生能源以系統開發團隊及模組設計能力,負責提供專業的開發建設及資產管理服務,而此次與韋能能源簽署的合作備忘錄是雙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合作項目為開發建設數項太陽能電廠案,規劃建置規模約200至300MW,總金額約100至150億元,預計3年內完成。

洪傳獻也說,近年來聯合再生能源致力發展系統開發能力並建立優秀的系統開發團隊,以配合台灣政府2025年太陽光電累積設置量達20GW之政策目標,進一步擴大國內外太陽能系統開發,藉由國內累積的經驗,積極推展海外大型電廠系統的開發業務,創造全球系統終端出海口;同時,聯合再生能源更立下中長期目標,期許在10年內建置6GW的太陽能光電系統項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