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王子涉跟蹤新光公主2審開庭 吳欣盈委任律師:回歸法律認定

2019/01/30 14:36

華南王子涉跟蹤新光公主2審開庭,吳欣盈委任律師:回歸法律認定(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華南王子涉跟蹤妻子新光公主案,2審今開庭,吳欣盈委任律師、明永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絲漢德表示,此案是社會矚目案件,希望能回歸法律認定,從法律適用正確方向去做判決,不要因有新聞性而影響判決。

 此案1審時台北地院宣判林知延無罪,其餘包括知名律師劉宗欣、徵信業者林珮瑜、李榮全也全數無罪,當時判無罪的其一理由是吳欣盈雖遭裝設GPS追蹤器,但很快發現但卻沒有立刻拿下來、也未立刻報警,律師轉述吳欣盈當初是想知道到底是誰裝的,所以才沒有馬上拿下來。

 絲漢德表示,今是2審審理庭,就此案來說,當初林知延為了知道老婆的行蹤,而在吳欣盈座車裝設GPS追蹤器,吳欣盈一發現有人跟蹤提告時,一開始並不知道林知延涉案,後來輾轉得知先生也涉入其中,且先生不但沒道歉還提離婚訴訟,但吳欣盈其實是不想離婚的。

 絲漢德說,這是社會矚目案件,希望能回歸法律認定,從法律適用正確方向去做判決,不要因有新聞性而影響判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