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迎金豬年 華銀送發財金限量5萬個

2019/01/28 22:02

喜迎金豬年,華銀送發財金限量5萬個。(華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華南銀行今年適逢創行100周年,在農曆春節前3天(1/30、1/31、2/1)特別準備豬年開運「發財金」要送給理財客戶,這3天到華南銀行各分行理財櫃檯就可以領到,每天限量88個。

此外,華銀也提供一般民眾開運發財小撇步,各行庫28日起開始為期一週換新鈔服務,有些民眾會在換完鈔後,順便在銀行大廳的飲水機接水,當作發財水,民間習俗認為銀行是象徵聚財的地方,把銀行聚集財氣的水帶回家擺放,可以讓新的一年財運旺。

華銀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李宗賢表示,華南銀行每年的發財金都非常搶手,也有很多客戶在收集,今年準備了5萬個金豬年開運發財金,跟一般的發財金不同,設計成立體造型,擺在家裡、辦公室或是店家的櫃檯,都相當討喜。

華銀這發財金是特別看過時辰,選在良辰吉時先放在金庫,吸收滿滿的財氣,才取出送給理財客戶,限量只有5萬個,希望客戶在豬年都可以諸事順心、發大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