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寒冬送暖 江松樺做公益40年如一日

2019/01/27 13:05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寒流來襲,昇恆昌特別趕在農曆年前溫暖送愛,前往桃園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與八里天主教安老院陪伴小孩和老人過早年,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40多年前首度投入公益,40年如一日,江松樺表示,心裡有愛就有陽光,透過付出得到更多,希望能把善念傳遞並延續下去。

 在江松樺領導下,昇恆昌全員積極投身公益,農曆年前都會探訪獨居老人,並到育幼院與老人院陪小孩和長者圍爐,江松樺說,施比受更有福,今日一早到桃園區關懷獨居老人,有的不良於行,生活無法自理,面對這些「艱苦人」,給予食物、毛毯、慰問紅包,希望為獨居老人帶來一些溫暖和希望。

 江松樺出身嘉義農家,小時候生活窮苦,對於社會角落的艱苦人特別能感同身受,江松樺回憶自己第一次投身公益,始於40多年前,當時在好朋友邀請下加入小型愛心會,每個月捐10元,每年120元,他自願擔任愛心會司機,開車分送物資,載著志工做公益,當時就覺得助人真是最快樂的事,從此以後,持續做公益,在創業之後,帶頭做公益,身體力行感化同仁。

 昇恆昌鼓勵員工投入志工關懷活動,讓「啟發愛,延續善」的公益精神,成為昇恆昌企業核心精神,期許可拋磚引玉,幫助更多社會弱勢族群。 

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熱心公益,今日陪育幼童寫春聯。(記者卓怡君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