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鄭俊卿:5G在2020年發照是正好的時候

2019/01/25 13:02

台灣大今天攜手諾基亞在台展示"真5G"實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今日展演5G測速,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說,5G要考量應用、終端成熟度,所以NCC發照一點都不慢,2020年發照是正好的時候。

台灣大今天攜手諾基亞在台展示"真5G"實機,率先全台以5G頻段3.5GHz發射訊號,現場同步展示即時360度環景的VR虛擬實境,以及AR擴增實境等服務,成為全台第1個符合世界3GPP R15標準設計,在台實際發射5G訊號的電信業者。

值得注意的是,現場首度展示全台第1支高通的5G手機,以及Snapdragon X50 5G數據機和天線模組等。

鄭俊卿表示,5G產業仍面臨B2C商業模式和終端設備2大瓶頸,預估2021年,B2C終端才會較成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