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音平台還沒推出 迪士尼串流服務已虧10億美元

2019/01/19 16:43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Robert Iger)將目標看向串流媒體服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串流媒體競爭激烈,迪士尼(Disney)也將在今年下半推出串流媒體服務Disney+,與Netflix和亞馬遜抗衡。但根據一份申報文件顯示,迪士尼在串流媒體相關的資金花費已超過10億美元。

迪士尼在週五發布的一份文件中指出,截至去年9月30日的財政年度,5.8億美元的投資損失,主要來自於對影音平台Hulu的投資。另外在消費業務亦損失了4.69億美元,大部分來自串流技術BAMtech,此技術曾支援串流平台ESPN+和其他OTT網路服務。代表迪士尼在影音串流的投資虧損,已經超過10億美元。

分析師Rich Greenfield指出,隨著內容和技術成本的飆升,串流媒體的虧損可能會在Disney+推出後激增。目前迪士尼尚未控制另外30%Hulu股份,未來若向有線電視巨頭康卡斯特(CMCSA)收購剩下股份,迪士尼的經營虧損將進一步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