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瓜信義豪宅翻倍?鄰居開價4.89億賣「昇陽國寶」

2019/01/15 13:58

根據專營豪宅業者官網銷售資訊,信義計畫區名宅「昇陽國寶」11、12樓的樓中樓開價4.89億元出售,一度傳出是綜藝大咖胡瓜要獲利了結,不過,經過求證後則是隔壁鄰居要出售。(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洪素津/台北報導〕鄰居出售名宅,也順勢推升胡瓜房產價值翻倍。根據專營豪宅業者官網銷售資訊,信義計畫區名宅「昇陽國寶」11、12樓的樓中樓開價4.89億元出售,一度傳出是綜藝大咖胡瓜要獲利了結,不過,經過求證後則是隔壁鄰居要出售。

根據大師房屋官網資訊,該名宅屋齡接近28年,規劃1層2戶,欲出售的樓層為11、12樓樓中樓,坪數約278.57坪,規劃7房6廳4衛,另有車位坪數約79.32坪,開價4.89億元出售,拆算每坪開價近170萬元,由於與胡瓜在2010年砸下1.8億元買下的11、12樓樓中樓相符,一度傳為胡瓜要出售。

進一步求證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該戶是否為胡瓜所有以及出售原因,陳建慶僅回答,涉及名人的事宜,不方便透露及評論。

不過,對於外傳胡瓜要出售「昇陽國寶」11、12樓的樓中樓一事,針對胡瓜傳售出「昇陽國寶」11、12樓的樓中樓一事,胡瓜助理代為回答,表示據他所知胡瓜百分之一百沒有要售出,目前也沒有要賣房計畫,不知為何會有風聲傳出;胡瓜經紀人丁柔安也說,「哈哈~完全沒有的事,好奇妙的消息喔」。

隔壁鄰居賣名宅 誤傳是胡瓜要賣

再進一步查詢地籍資料,其實真正出售的賣家是胡瓜的鄰居,為方姓自然人,根據內政部實價網過往揭露該名宅的資訊,每坪實價落在110至120萬元,若以此實價推估,若順利找到買家,成交總價推估超過3億元,也順勢推升胡瓜名宅的價值,持有10年甚至有機會挑戰當初買進價格的翻倍價值。

房地產業者指出,該名宅為地上14層、地下2層的住宅大樓,社區坐落在北市松勤街上,斜對面即是霖園集團「三太子」蔡鎮宇投資法人寶豐隆,所推出的豪宅案「信義公館」,據悉每坪開價250萬起跳。而且該名宅一直都有大戶收藏,尤其是創見束家累積砸下超過10億元,買進該名宅的7、13、14樓整層以及2樓、10樓各1戶,相當於該名宅產權將近4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