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業績衰退 聲寶總裁陳盛沺帶頭砍高層年終

2019/01/11 19:35

去年業績衰退,聲寶總裁陳盛沺(右2)帶頭砍高層年終。圖右1為瑞智副董事長劉金錫、左1為盛寶建設總經理楊茂昇、左2為聲寶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聲寶(1604)2018年營收衰退,聲寶總裁陳盛沺決定,協理以上具決策權的主管,必須負起應有的責任,帶頭大砍包括自己在內的高層年終,據了解,減幅最高恐近半。至於一般員工今年的年終獎金不受影響,發放水準與去年相當,最佳可達2個月。

聲寶今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集團旺年會,席開160桌。聲寶集團去年全年營收70.77億元,年減7.43%,但獲利預估仍有小幅成長。

陳盛沺今日指出,去年的業績不佳,集團中以東源物流的表現最佳、其次是瑞智 (4532),去年營收、獲利均雙創史上新高,相較之下,家電本業則衰退嚴重,去年全年業績衰退逾10%。

陳盛沺指出,今年內需市場疲弱,家電業績普遍不佳,但基層員工的努力仍需肯定,因此,員工的年終獎金不會縮水,依據考績表現,最佳仍有近2個月的水準。但具有決策權的高層,就得負起應有的責任。

據了解,包括他本身、副董事長、總經理,今年的考績都只有「甲」,其他具有決策權的一級主管,年終通通減少,減幅則是依據該主管該負的責任而定,減幅最高恐近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