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集團嚴凱泰今下葬金寶山家族墓園

2019/01/11 12:51

裕隆集團嚴凱泰今下葬金寶山家族墓園,長眠父母身側(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裕隆集團已故董事長嚴凱泰今天下葬位於金山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

嚴凱泰是在去年12月3日因食道癌復發病,病逝台北榮總,享年54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生性低調的嚴家人,選在嚴凱泰紀念音樂會前2週,悄悄下葬,就是希望能安靜、低調完成身後事。

嚴凱泰位於陽明山住家一早天未亮即燈火通明,約莫9時30分許,嚴家大門終於打開,先有2台Infiniti轎車往山上開去,再10分鐘後,跟在同樣是Infiniti的前導車後,靈車終於緩緩駛出,之後2台Luxgen休旅車跟隨在後,遺孀嚴陳莉蓮與一雙兒女應在車上,準備送丈夫(父親)最後1程。

由於今日下葬儀式並未公開,僅至親、決策小組及1級主管到金寶山送他最後1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