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鋼集團執行長侯王淑昭過世 享壽76歲

2019/01/09 20:03

東鋼今發佈公告,現任東鋼執行長侯王淑昭(左)過世,享壽76歲。(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東和鋼鐵今日發佈重大訊息公告,現任東鋼執行長,也是創辦人侯貞雄妻子侯王淑昭過世,享壽76歲。

綜合媒體報導,侯王淑昭生前熱愛藝術,涉足該領域長達30多年,曾贊助雲門舞集、伊通公園等。東鋼表示,對於執行長去世原因不清楚,剛發生一切手忙腳亂,目前無法告知其它相關事宜。

侯王淑昭18歲從屏東來到台北,因哥哥與侯貞雄同時寄居在1位林姓友人家中,使2家人有機會相識,之後更相約買房在台北成為鄰居,也因此牽起了這段姻緣,而婚後在公公的安排下進入東鋼與丈夫一起工作,至今已超過50年。東鋼也表示,2人結婚已52年,因為擔心侯貞雄身體不太好,擔心他會觸景傷情,公司希望低調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