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磋商延長賽結束 中外交部:結果很快就會發佈

2019/01/09 17:56

面對此次貿易談判延長賽落幕,陸慷表示,結果很快就會公佈,若是好的不僅對美中有利,對全球經濟都是個好消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中談判今順利落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稍早也證實,此次談判確實有出現延長情況,外交部很快就會發佈正式消息,若是好的結果,相信不僅對美中有利,對全球經濟都是個好消息。

綜合中媒報導,美中貿易磋商臨時延長至第3天,美方代表團此前接受採訪表示「進展不錯」,大幅提升市場情緒。而今陸慷下午於例行記者會也表示,「我可以確認,中美經貿磋商已經結束,磋商的結果我相信很快就會發佈,其中也將包含下一輪磋商時間,以及如何舉行。」

面對外界對美中談判多持樂觀情緒,陸慷也指出,正式的結果很快會出來,「而我相信如果是好的結果,那麼不僅對中美雙方都有利,我相信對世界經濟也是一個好消息。」

而談到此次延長時間是否意味著協商過程艱難,陸慷也表示,延長正是代表雙方非常認真進行此次磋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