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台精機屋頂建置太陽能光電 年減碳逾12座大安森林公園

2019/01/06 10:55

國內工具機大廠東台精機路竹總部、二廠和湖內廠屋頂,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1年發電量逾959萬度。(東台精機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國內工具機大廠東台精機路竹總部、二廠和湖內廠屋頂,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共裝置2萬2000多片太陽能光電板,1年發電量逾959萬度,年減碳量將近500萬公斤,相當於12.84座大安森林公園的減碳效能,成為南科高雄園區太陽能裝置容量最大的屋頂太陽能電廠。

 

東台精機表示,高雄市位於熱帶地區,日曬充足,平均一年日照時間約有2100至2300小時,環境相當適合太陽能發電,除響應高雄市政府光電智慧綠建築的發展目標,東台善用南台灣日照豐富的天然能源,希望能善盡節能減碳的企業社會責任。

 

東台精機廠房屋頂太陽能光電系統由永鑫能源公司建置,共裝置2萬2148片的太陽能光電板,1年發電量逾959萬度,去年12月底驗收通過,今年1月正式啟動,除太陽能發電硬體設備,東台也在去年底取得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EnMS)國際標準證書,ISO 50001可協助企業更有系統化的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耗能成本,強化營運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