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需萎縮、電商夾擊 東元首推商用變頻化、拓展海外市場

2019/01/04 21:35

內需萎縮、電商夾擊,東元首推商用變頻化、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因應,圖中為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右為東元電機代理總經理連昭志,左為家電事業部協理彭繼曾(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東元集團今日推出國內第一台商用變頻空調及商用變頻冰箱,東元電機代理總經理連昭志強調,面對國內家電市場的激烈競爭,東元將以差異化的產品、整合性的服務,積極搶攻商用市場及海外市場,特別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市場。

東元家電今日(4)舉行2019年新品發表會,展示全領域空調及個人生活化家電。東元電機代理總經理連昭志指出,東元集團面對2019年的家電市場有極大的企圖心,以空調產品為例,今年不只是提供單機變頻空調,而是整套變頻系統的空調解決方案。

此外,東元早在1972年就至東南亞發展、1983年則赴澳洲設廠,但過去東元集團在商用市場的業務,較不重視海外市場,由於東南亞市場人口眾多、GDP成長快速,今年將活用過去已設立的海外廠房,搶攻東南亞海外市場。

根據東元的規劃,今年家用空調要有25%的成長,商用空調的成長目標則為35%。

連昭志指出,台灣的內需市場不會成長,但藉由跨入海外市場,以及提供差異化的產品、服務,則可以在現有的環境中,創造更多的商機,對於今年的業績,期待達成雙倍成長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