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信、星宇航空招募機師 機師需求不小

2019/01/02 18:07

華信、星宇航空將招募機師。圖為星宇航飛航員。(星宇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旗下華信航空因應ATR72-600新機引進,配合機隊營運需求,2019年度將招募20位機師。另外,星宇航空也將1月中招募機師,再加上華航、長榮航每年都會招募100名以上機師,航空界機師需求不小。

 華信航空ATR新機隊於2018年成立,並陸續由法國原廠引進新機,9架ATR72-600預計於2020年交付完畢。配合ATR陸續交機,華信航空持續拓展航網與增加航班,並於今年擴大舉辦正、副機師招募。

 星宇航空繼去年6月首度招募首梯飛行員後,去年十月宣布將在今年1月中進行第二梯培訓飛航員篩選及甄試作業,並從中挑選出20名應試者,今年9月送往美國培訓。

而華航、長榮航每年都會招募機師,其中,長榮航每年招募100多位,今年也將維持100多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