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資安衝擊 香櫞預測臉書明年目標股價160美元

2018/12/27 14:19

香櫞研究看好明年臉書股價上漲,將目標價設在160美元。(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臉書股價在今年7月創下歷史新高後開始一路狂瀉,至今跌幅近40%,不過市場仍看好臉書明年行情,香櫞研究(Citron)便將臉書2019年目標價設定為160美元,強調資安事件並不會擊垮臉書。

香櫞研究稍早公開報告,預測臉書明年目標股價為160美元,其原因在於臉書接連爆出隱私問題,但用戶群並沒有大量流失,同時公司收入也未受醜聞事件影響。

香櫞在報告中指出,投資人過度放大臉書資安醜聞事件,但忽略了臉書是個擁有潛在廣大能力的廣告工具,「我們相信,使用者行為轉到Instagram(臉書旗下影音社交平台)上時,其消費、個人化商業過程會讓投資人獲利。」

而在香櫞報告出爐後,臉書股價也隨之上漲,今日收盤大漲8.16%,收在134.1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