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爽!「這家公司」員工年終平均有4097萬元

2018/12/26 12:31

Juul Labs是目前美國最受歡迎的電子煙。(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時序即將來到年底,又到了領年終獎金的時期,對美國電子煙龍頭Juul Labs的員工來說,今年可能是最快樂的1年。由於該公司與萬寶路(Marlboro)香煙生產商美國奧馳亞集團(Altria Group)達成的投資協議,讓該公司獲得1筆鉅額利息,Juul Labs決定將這筆錢拿來做員工的年終獎金,預估該公司員工平均將能獲得約133萬美元(約新台幣4097萬)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Altria Group日前以128億美元(約新台幣3943億)獲得Juul Labs 35%,讓Juul Labs的身價因此暴漲,公司估值升至約38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1706億)。其中,Juul Labs與Altria Group達成投資協議一部分,將讓Juul Labs獲得1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16億)的股息,Luul Labs決定將這筆錢拿來做員工的年終獎金。

Luul Labs公司有1句話,「每個員工都是公司的『利益相關者』」,因此Luul Labs決定將這筆錢全部拿來做旗下1500名員工的年終獎金,平均算下來Luul Labs員工每人平均將能獲得約133萬美元獎金。

有知情人士表示,這筆20億美元資金,將會依據員工在公司工作的時間長短以及持有多少股票等因素來分配,也就是說年資久的員工,將獲得更多的獎金。

Juul Labs是目前美國最受歡迎的電子煙,佔據了美國市場7成份額,目前在加拿大、英國、以色列和俄羅斯都有販售該公司產品,未來也計畫將版圖跨大至歐洲及亞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