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今年最暢銷手機不是iPhone XR 而是「它」

2018/12/26 10:32

今年日本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產品中,蘋果iPhone 8以銷售量市佔率達25.4%,打敗群雄,成為今年日本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產品。(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調查公司BCN公布「2018年(暫定)智慧手機銷售量排行榜」顯示,蘋果iPhone 8打敗群雄,已確定將成為今年日本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產品。

根據《BCN+R》報導, BCN調查顯示,自今年1月1日至12月16日止,日本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產品中,iPhone 8以銷售量市佔率達25.4%,等於買賣出4支智慧手機產品,就有1支iPhone 8,這也讓iPhone 8打敗群雄,脫穎而出,成為今年日本最暢銷的智慧手機產品。

日本銷售量前10大手機機種中,蘋果iPhone機種就橫掃6個席次,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機種奪2席次,而Sony、夏普(Sharp)則分別有1款機種進入前10大排名。

日本銷售量前10大手機機種分別如下,iPhone 8(市佔率25.4%)、iPhone X (市佔率6.1%、iPhone 8 Plus(市佔率4.5%)、Sony Xperia XZ1(市佔率4.3%)、夏普AQUOS sense(市佔率4.0%)、iPhone SE(市佔率3.7%)、華為P20 lite(市佔率3.2%)、iPhone 6s(市佔率3.0%)、iPhone XS(市佔率3.0%)、華為P10 lite(市佔率2.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