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善政:優先考量以無黨籍選總統 一切過完年再說

2018/12/21 15:55

前行政院長、台灣大基金會董事張善政(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台灣大基金會董事張善政表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2020年總統為優先考量,但還要好好想想,等過完年再說。

張善政今日出席台灣大基金會活動時,做出上述表示。

張善政今日出席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為重症兒耶誕獻愛"活動,會中幫小朋友達成願望,至於對自己的耶誕願望,張善政說,"還沒想,希望國家越來越好,其實你們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至於宣佈參選總統有沒有時間表,張善政說,目前想先過個好年,但過年時會想這些問題。


至於是想要選總統?還是副手?張善政說,"當然是正"。


那目前等國民黨有來談嗎?張善政說,那我就不知道了,要看他們了。
是否要等國民黨初選後再決定?張善政,對,但他們初選時間我也不知道,不想把主動權喪失掉,變成要觀察別人的動作,自己想清楚後會有自己的計畫。


至於會想要加入國民黨?張善政說,暫時沒有想法,不打算加入,以無黨籍參選,我希望國民黨想清楚,這次選舉不是國民黨非常厲害,而是民進黨太差,如果真的有意思跟我合作,讓我保留無黨籍身分,這對國民黨更有利,希望國民黨想清楚這一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