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嗆聲西方?華為聲明5G獨佔龍頭 全球出貨逾1萬個基地台

2018/12/19 00:53

華為公司聲明,全球已有1萬個華為生產的5G基地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18日指出,公司在全球開創的5G商業合約佔得龍頭地位,目前已逾1萬個5G基地台出口至世界各國,五眼聯盟(five eyes)中的加拿大正在跟進其他盟國的做法,對華為加強審查。

綜合外媒報導,五眼聯盟中的成員國,美國、澳洲、紐西蘭均已明令禁止使用華為技術,英國軍情六處(MI6)也在近期內表明,當局有必要決定華為產品是否被禁,目前英國已有電信業者將華為出品的設備全數卸掉;加拿大當局則正開始展開嚴密審查。

胡厚崑18日深圳總部公布營運情形,除強調世界各地已有1萬個華為製造的5G基地台,也在全球拿到25份5G商業合約,他指出,「儘管一些市場努力製造對華為的恐懼,並利用政治干預行業增長,但我們自豪地說,我們的客戶仍然信任我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