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急凍!王品旗下舒果與義塔2品牌熄燈

2018/12/14 14:19

王品將1次性認列閉店損失,影響每股獲利0.2元(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王品(2727)旗下舒果轉型、義塔結束營運,將在2018年度1次性認列閉店損失,預估將低於2000萬元,影響每股獲利約0.2元。


王品指出,2015年開始,王品追求「穩健經營」及「持續增長」,今年至11月為止,台灣已開出青花驕、12mini、禾樂、享鴨4個新品牌。


其中,「舒果新米蘭疏食」(2010年創立)現有4家門店,其中,台北復興北店以《Su/food歐陸輕食》全新型態,繼續服務消費者,台北重慶南店、台中市政店、高雄博愛店將自12月中起,陸續結束營運。


「ita義塔料理餐廳」(2014年創立),現有的4家門店(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新竹大魯閣、台中大魯閣)將結束營運。


王品強調,消費者持有「舒果」和「ita義塔」紙本禮券,可在王品集團其他品牌餐廳等價使用、或辦理退費;電子禮券比照紙本使用,詳情請洽詢各門店,王品集團確保消費者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展望2019年,王品指出,對台灣消費市場深具信心,會持續投資擴張展店,王品也對外宣佈,預計將徵才15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