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小英表姊林美珠復出 低調接任台灣金聯董座

2018/12/12 11:12

今年2月因病請辭的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最近悄悄復出了,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今天上午正式完成交接。
(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今年2月因病請辭的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最近悄悄復出了,最新職位是公股金融機構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台灣金聯今天上午已完成董事長交接,並在官網上更新董事長人選,但對這項人事案相當低調,財政部及台灣金聯均未對外宣佈。

林美珠也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曾任行政院參事、中央選舉委員會秘書長、內政部政務次長、嘉義縣副縣長等,2016年5月新政府上任後,林美珠入閣擔任政務委員;2017年2月,前勞動部長郭芳煜因「一例一休」等爭議去職,林美珠接掌勞動部長;2018年2月,林美珠因罹癌而請辭。

台灣金聯員工表示,上午的交接典禮,林美珠看起來氣色還不錯,而且林美珠有法律背景,台灣金聯是資產管理公司,主要業務是處理金融機構不良債權及資產,由她接任台灣金聯董座,專業上沒有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