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真的妥協? 川普:習近平「每個字都是認真的」

2018/12/05 22:14

川普最新在推特上表示,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川習會」上的發言「是認真的」。(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G20「川習會」,達成美中90天貿易戰停火協議後,不斷在推特上表示中國將購買美國農產品,並稱中國「不想要關稅」。川普最新表示,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峰會上的發言「是認真的」,且中方已釋出「強烈訊息」。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連續在推特上談及美中G20貿易談判,並在今日(5)於推特稱「...中國不想要關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峰會結束後,另訪問巴拿馬和葡萄牙,川普最新在推特上指出,中方在G20結束後的長途歸國途後,將會發出了「非常強烈的訊息」,並稱「我不是要讓自己的話聽起來很天真,但是我認為習近平主席在我們(G20上)長時間、歷史性又有希望的會面上,其發言說的每個字都是認真的。我們討論了所有方面的主題!」

川普曾在3日表示,中國將調降目前達40%的美國汽車關稅,以及購買美國農產品。《彭博》今則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可能將恢復進口美國黃豆,而美國黃豆為中國在貿易戰中打擊美國農民的重點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