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執行長嚴凱泰 把生命跟納智捷畫上等號

2018/12/03 19:25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曾說,「我是把生命跟納智捷畫上等號」。(圖為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在兩岸車市陷入苦戰,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曾說,「我是把生命跟納智捷畫上等號」,強調納智捷是年輕的汽車品牌,「是在跑馬拉松,要花20~25年去走的路。」

嚴凱泰表示,走品牌這條路,絕對不是憑空想像,而是準備好銀彈與資源來做的,「嚴凱泰不會幹做不到的事,絕不會做把家敗光的事,那種賺100塊花900塊的事,我不會去做,這會讓我晚上睡不著覺。」

對於外界好奇,裕隆集團投資自有品牌納智捷汽車是否會設停損點?嚴凱泰說,「我心中的停損點就是做錯了,不該繼續做的事情趕快停止,而不是不做了,那對我來說,叫做自殺點。」

他強調,納智捷汽車絕對不會停,「這是家族使命,如果停了,我怎麼去金寶山看他們(指父母)?」

如今,嚴凱泰病逝,納智捷未來何去何從?備受市場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