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ANG」沒落 這5隻科技股成華爾街新寵

2018/12/02 14:45

「尖牙股」沒落,這5隻科技股成華爾街新寵。(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重量級科技類股「尖牙股」(FAANG)近期股價直直落,因此分析師也開始發掘「新寵」,外媒報導,在過去的3個月內,有5隻科技股被華爾街分析師所看好,分別為:微軟(Microsoft)、PayPal、VMware、T-Mobile與Salesforce。

《CNBC》報導,「尖牙股」在過去3個月內表現不佳,Facebook和Apple的股價都暴跌了20%以上,Amazon和Netflix疲軟,相對穩定的Google母公司Alphabet,也跌了15%左右。

在被華爾街分析師看好的5隻科技股中,微軟是明顯的熱門選股,過去3個月接受調查的19位頂級分析師中,共有18位給了「買入」評級。KeyBanc分析師布拉瑟林(Brent Bracelin)點出,微軟快速增長的雲端運算與互連網業務,2020年營收可望突破700億美元,遠高於2016年的185億美元,此外,微軟3個主要收入部門的利潤率都有所提升。

分析師給微軟平均目標價為125美元,微軟股價上週五(11月30日)收在110.89美元,漲幅0.64%。

第三方支付服務商PayPal雖然近期傳出負面詐欺新聞,不過分析師仍重申對於PayPal的「買入」評級,Buckingham分析師布倫德勒(Chris Brendler)表示,創新支付公司正不斷測試和學習新功能,所以我們更關心上述負面消息是如何、為什麼公之於眾。目前PayPal已獲得19位頂級分析師的「買入」評級。

分析師給PayPal平均目標價為100美元,PayPal股價上週五收在85.81美元,漲幅1.84%。

戴爾旗下的雲端運算商VMware今年股價已累計上漲21%,華爾街分析師預估其還有漲幅空間,過去3個月獲得了6個買入評級和1個持有評級。VMware日前宣布收購Heptio,雖然細節尚未披露,但這間新創公司2017年被PitchBook估值達1.17億美元,此舉可為開源系統Kubernetes提供更多商品。分析師認為,該收購案完全符合該公司更廣泛的軟體定義數據中心戰略。

分析師給VMware平均目標價為180美元,VMware股價上週五收在167.34美元,漲幅3.63%。

美國第3大電信商T-Mobile與第4大電信商Sprint最快將在明年Q1完成合併,奧本海默(Oppenheimer)分析師霍蘭(Timothy Horan)認為,T-Mobile股價上漲得益於網路大幅改善和創新營銷,估計與Sprint合併將產生60億美元的效益,進而增加T-Mobile的估值,給出了90美元的目標價。T-Mobile股價上週五收在68.45美元,跌幅0.33%。

客戶管理平台Salesforce業績強勁,股價正處於飆升中,公司也看好2019年和2020年的業績,奧本海默分析師史瓦茲(Brian Schwartz)給出了180美元的目標價。Salesforce上週五股價收在142.76美元,漲幅2.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