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食外送競爭激烈 亞馬遜下月收攤倫敦業務

2018/11/27 17:01

亞馬遜2年前進軍英國倫敦的飲食外送服務「Amazon Restaurants」,將悄悄收攤,外界認為,該服務可能遭遇當地同質服務的激烈競爭。(圖片截取自Amazon Restaurants臉書專頁)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表示,亞馬遜可能「會倒、會破產」,而亞馬遜2年前進軍英國倫敦的飲食外送服務「Amazon Restaurants」,將悄悄收攤,外界認為,該服務可能遭遇當地同質服務的激烈競爭。

綜合外電報導,亞馬遜的飲食外送服務「Amazon Restaurants」的倫敦客戶,近日收到電子郵件通知,稱該服務將在12月3日之後,停止在倫敦及英國其他地區的交付服務。

「Amazon Restaurants」首次在西雅圖推出,隨後擴展至美國其他地區,並在2016年9月進軍倫敦,針對對像為Prime會員用戶,客戶可支付1.998英鎊,在1小時內取得倫敦200多家餐廳的食物。但亞馬遜在倫敦有其他對競爭手,包括「戶戶送」(Deliveroo)和Uber Eats,《The Verge》指出,競爭激烈可能是讓「Amazon Restaurants」撤出倫敦的原因。

亞馬遜也證實「Amazon Restaurants」將關閉倫敦業務,表示「我們正在關閉英國的『Amazon Restaurants』服務,我們要感謝所有客戶、商家以及送貨合作夥伴的支持」。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則在日前的全體員工會議中表示,其預測「總有1天亞馬遜會倒、會破產...延長倒閉的關鍵是把注意力放在顧客,一旦我們開始關注內部而不是客戶,盡頭就會到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