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研發的甘蔗纖維吸管 加拿大也能買得到!

2018/11/20 18:33

由台灣人專利研發的「甘蔗纖維吸管」日前已經引進加拿大,並已經成功吸引廠商採用。(圖片翻攝自台灣先盟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環保意識抬頭,第三大城溫哥華將在明年6月起禁用塑膠吸管,而由台灣人專利研發的「甘蔗纖維吸管」日前已經引進加拿大,並已經成功吸引廠商採用。

綜合媒體報導,11年前移民溫哥華、現年32歲的台灣移民許承勛的公司所研發的甘蔗纖維,已經在今年10月量產,而第一批10萬支產品日前已經運往溫哥華,將在溫哥華所在的卑詩省地區進行推廣。

該項產品不僅已經獲得不少小型批發商的洽談,也獲得也獲得卑詩省議員屈潔冰(Teresa Wat)在省議會公開表達支持。除了西岸的溫哥華地區外,在東岸的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已有珍珠奶茶店家決定採用甘蔗纖維吸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