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中石油子公司渤海鑽探 總座驚傳跳河自殺

2018/10/31 18:56

中國最大原油、天然氣供應商「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石油)高管周宗強(圖中)則在日前跳河自殺。(圖片截取自《新浪財經》)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最大原油、天然氣供應商「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石油)旗下子公司總經理周宗強,驚傳日前跳河自殺。

據《財新》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中國石油集團渤海鑽探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宗強,於30日跳河自殺,自殺原因尚不明朗。中石油則發出訃聞指出,周宗強因工作壓力和家庭原因自殺。

報導指出,周宗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間為本月26日,於渤海鑽探井下作業分公司,參加質量健康安全環保審核(QHSE)。渤海鑽探則為中石油全資子公司。

近日頻傳中國企業高管自殺或突然死亡的消息,如中國安邦集團關係人、紅二代陳小魯於今年2月底心肌梗塞過世,7月則發生海航董事長王健在法國意外墜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