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來越貴的蘋果 會改變「果粉」的消費型態嗎?

2018/10/31 15:51

越來越貴,似乎將是蘋果新產品的一項趨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全球「果粉」引頸期盼下,美國蘋果電腦(Apple)於昨(30)日推出新款的Macbook Air、iPad Pro及Mac Mini,不過價格也是飆上了新的高度,而這會不會影響到未來果粉的消費型態,值得觀察。

美國《時代雜誌》(Time)報導,蘋果於10月30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0月30日晚間10時)在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而蘋果新產品的共同趨勢是:價格比原本的型號更上層樓。

報導指出,我們已經習慣於蘋果推出的新產品,在價位上差異不會太大。一般而言,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不一定是最新最貴的型號,因為消費者不一定有最新、最好產品的需求,而1、2年前的稍舊產品又會便宜些,因此當蘋果的新產品越來越貴時,消費型態或許會有所改變。

這次發表會的新產品起跳價分別是:Macbook Air的起跳價從之前的999美元漲至1199美元、iPad Pro則是從649美元漲至799美元,而睽違5年新推出的Mac Mini漲幅更大,從499美元跳到799美元。另外,蘋果之前新發表的iPhone XR起跳價為749美元,也高於之前的iPhone 8的699美元。

而蘋果新產品在台灣的起跳價是Macbook Air的39900元、而iPad Pro及Mac Mini則都是269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