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FII董事長陳永正辭職 李軍旗接任

2018/10/26 21:29

鴻海(2317)週五(26日)晚間代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公告董事長陳永正辭職,改由李軍旗接任。(翻攝公開資訊觀測站)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週五(26日)晚間代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公告4項訊息,包括董事長陳永正辭職,改由李軍旗接任,以及舉行臨時股東會選舉AI專家李傑、樺漢(6414)前董座吳惠鋒成為董事等。

代子公司FII公告董事長辭職陳永正,原因是個人職務調動,李軍旗接任,任期自10月26日起至2020年7月9日止。李軍旗曾任鴻海 CAA事業群ST產品處資深副總,也負責富士康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

因陳永正同步辭職FII董事,由吳惠鋒補上,因此FII將在11月9日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東環二路龍華希爾頓逸林酒店舉行臨時股東大會,會中選舉吳惠鋒成為FII董事,另外,李傑也在這次一併參與選舉。

吳惠鋒曾任鴻海工業電腦子公司樺漢董事長,吳惠鋒原為鴻海從事伺服器和雲端事業的FG次集團副總裁,在2016年被郭台銘拔擢成為樺漢董座,於今年3月以另有重要工作派任而辭任,如今加入FII。

李傑是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特聘教授、美國智能維護系統中心主任,為知名大數據專家,被郭董視為新製造權威。

工業富聯今日收報人民幣12.09元,10月8日破發行價人民幣13.77元,10月19最低來到人民幣11.1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