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貼近東區商圈 公館租金實價1坪近2萬 創5年來新高

2018/10/12 14:41

公館商圈竟出現一筆店面租金單價貼近東區商圈。根據最新實價資訊,8月,公館商圈透天店面1樓(外觀裝修樣),揭露月租金50萬元,坪數約26.09坪,拆算每月每坪租金單價近2萬元,是2013年以來店面租金單價最高的一筆。(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公館商圈竟出現1筆店面租金單價貼近東區商圈。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最新實價資訊,8月公館商圈透天店面1樓揭露月租金50萬元,坪數約26.09坪,拆算每月每坪租金單價近2萬元,不僅是該商圈店面租金揭露以來的第2高,也是2013年以來店面租金單價最高的1筆。

根據房地產業者指出,此次實價揭露的店面坐落北市羅斯福路四段31至60號間,為地上3層透天店面的1樓,推測之前的承租方應是日系的內衣服飾業者,目前新的承租方仍在裝修中。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羅斯福路4段上,從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到捷運公館站的4號出口,是公館商圈人潮最多也是店租最貴的區段,近年公館商圈雖然發展題材不多,但受到師大夜市商圈轉移的影響,公館商圈吸納一些店家進駐,而公館商圈內的住宅與店家的氛圍較為緩和,加上具有捷運站的交通優勢,好逛好買與穩定的台大消費族群,公館商圈近年仍維持一定的人氣。

而公館商圈中除了一般國際品牌的連鎖業外,商圈內較常見的店家包括有年輕人愛逛的服飾店、運動用品店、手機店、異國料理與最近很夯的夾娃娃店等,商圈較熱門路段包括捷運公館站出口周邊和巷內,一直到汀州路一帶,越靠近基隆路就越接近商圈的末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