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類史上最大泡沫出現?美官員:美股恐面臨50%以上跌幅

2018/10/08 19:06

Ron Paul指出,人類歷史上最大泡沫將在明年爆破,屆時美股恐將面臨50%,甚至更高的跌幅。(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先前有華爾街分析師指出,美股創下最長牛市紀錄,恐使美股在邁入熊市後大跌40%。現又有美國政壇元老Ron Paul警告,「人類歷史上最大泡沫」將在明年爆破,屆時美股恐將面臨50%,甚至更高的跌幅。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Ron Paul今日稍早才提到,美國國債收益率近日飆升,恐是對美國經濟狀況發出警訊。且以貨幣歷史來看,當膨脹貨幣、扭曲利率,且過度超過自身能力花費時,將會出現重大調整,恐釀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泡沫。而對此,Ron Paul也警告,屆時美股將面臨50%或更高的下挫打擊。

據了解,82歲的Ron Paul過去長期是共和黨眾議員,多年來不斷警告投資人注意美股泡沫。然而,伴隨著他的警告言論,市場卻一路走升。對此,他也說明,基於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美國貨幣政策一再寬鬆,這只是時間問題,且此次泡沫將較先前的都還要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