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坤開賣iPhone XS系列 4小時內全台銷售額破5千萬

2018/09/21 16:04

燦坤開賣iPhone XS系列,4小時內全台銷售額破5千萬(燦坤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iPhone XS及 iPhone XS Max9月21日早上8點在全台燦坤96家Apple Shop開賣,燦坤指出,開賣4小時全台銷售業績破5000萬,其中,金色版本銷售量超過50%,一枝獨秀,且iPhone XS Max頂規256GB及512GB兩款賣最好,銷售比重達70%。

燦坤指出,根據銷售數據發現,光是開賣首日上午防摔手機殼、保護貼最為熱賣,兩款相加的搭購率佔近80%,且發現客單價平均在900元左右,主要是此次iPhone推出新款金色熱銷,也導致透明防摔殼特別受到消費者青睞而搭購。

燦坤指出,此次iPhone XS系列在9月21日開賣,但發現本周三(19日)晚上8點在燦坤台中沙鹿店即有第1位約50歲左右的先生開始排隊,共計排隊36小時成為全台燦坤購買iPhone頭香,這位先生連續3年皆在開賣前2天至就近的燦坤台中沙鹿店排隊,堪稱頭號果粉。

燦坤指出,該名男子前兩年分別購買iPhone 7 Plus 256GB及iPhone X 256GB,今年則決定要購買最頂規的iPhone XS Max 512GB。

燦坤表示,在積極布局新零售通路下,上周末祭出新iPhone「提前預約、免排隊等待、保證有貨」的iPhone快閃預約活動,單日預約量即破5千隻,其中,光雙北市預約數量就達半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