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跨界餐飲 未來3年目標開14家

2018/09/18 10:47

雄獅董事長王文傑(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 (2731-TW) 跨界餐飲版圖,繼去年成立餐飲子公司「欣食旅」,並在內湖總部開出自創餐飲品牌「gonna 共食遊」後,台北仁愛圓環的gonna 也正式登場,雄獅集團總經理游國珍表示,未來3年預計要在再開出12家店,且地點不限於台北,將往中南部拓點。

 游國珍表示,餐飲gonna佔集團總營收比重相當小,位於內湖雄獅總部的 gonna,除雄獅員工外,外來客群從最初的40%,目前已提高到80% 成,平均月營收300 萬元,受惠租金僅佔成本15%,已經損平,而仁愛店租金雖60萬元,在8月試營運以來,營收也接近損平點的300萬元,預估3個月可以損平並獲利,未來每個月營收有望達 500萬元。

 游國珍說,雄獅並非要以餐飲擴大獲利,而是希望藉此實現旅遊是生活產業一環的概念,而餐廳又是展現生活一環的最好方式,目前部分旅遊高端團會在 gonna 舉辦行前說明會,也可藉此提供消費者更貼心的服務。

游國珍指出,gonna 除了北部,也將跨足桃園、新竹和台中等地,並規劃3種型式,包括半自助式服務的gonna EAT、全套式服務的gonna PLUS、以及外帶式的gonna EXPRES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