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辭任最後一席董事 戴勝益完全退出王品集團

2018/09/14 17:46

王品今宣布戴水教育基金會正式辭去董事職務。(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王品集團今天16時透過重訊宣布,財團法人戴水教育基金會正式辭去董事職務,也意味著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完全退出王品經營。

戴勝益在2015年7月卸下王品董事長職務後,戴勝益也在2017年退出董事會,但仍透過財團法人戴水教育基金會握有王品1席董事,但在戴水教育基金會辭去王品集團董事職務後,代表戴勝益全面退出,王品也正式進入現任董事長陳正輝的時代。

《蘋果日報》報導,王品回應表示,自戴勝益辭去王品董事長以來,其或戴水教育基金會都是以委任出席的方式參加董事會,未實際參與王品決策過程,當前辭去董事一職將不會影響王品集團的經營理念。此外,王品也提到,戴水教育基金會辭去董事主要是回歸成立基金會推動公益關懷及教育活動之宗旨。

截自8月,戴水教育基金會仍持有王品約3998張股票,戴水教育基金會也在8/13公告申報轉讓1000張持股,以8/13收盤價85.2元計算,估可進帳8520萬元,也是該基金會今年第3度賣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